投稿指南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058

   《南京晓庄学院学报》(双月刊),是南京晓庄学院主办的省级综合性学术期刊,江苏省一级期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本刊主要设有“陶行知研究”“六朝研究”“小学教育研究”等专栏。其中“六朝研究”已有20余年栏目史,曾连续两次被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为“特色栏目”。在2013年“六朝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时任中国魏晋南北朝史学会会长的李凭教授在致辞中认为,“经过不懈努力‘六朝研究’专栏突破了国界、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相关学术界注重的学术平台。”

    本刊坚持质量第一、特色办刊之路,在继续办好“六朝研究”、“陶行知研究”、“小学教育研究”等特色专栏的同时,另设有“旅游学研究”、“心理学研究”、“语言研究”、“文学研究”、“宗教研究”、“美学研究”、“外国语研究”、”“新闻传播研究”等常设栏目,还拟开设“哲学研究”、“生态学研究”等栏目。

 本刊希望刊登一些能够引起社会反响、学界好评的高水平论文,尤其欢迎反映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理论前沿的稿件。论文篇幅一般在8000-15000字之间,对于系统研究某一课题、言之有物、具有真知灼见的论文,篇幅不限。论文格式请参看本刊编辑部相关网页上的说明。

 本刊实行匿名审稿,对来稿有权做必要的技术性和文字性处理;本刊自收到来稿起2个月内不与作者联系,作者可自行处理。请勿一稿多投!

 本刊不收版面费,且按照优稿优酬原则计发稿酬。

 本刊以开放原则办刊,欢迎广大科研人员赐稿!

 来稿请投递:njxzxb@126.com。联系电话:025-86569179

 陶行知及教育栏目请投递:zjzjky@163.com



《南京晓庄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