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579

9.10日上午,恰逢第37个教师节,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学报主编王国聘、学报编辑部主任张济洲出席,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研讨会上编辑部张济洲主任回顾了学报往期工作,肯定了学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学报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及时规范学报的编辑出版,张主任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新学期学报开展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编辑部全体成员积极发言,讨论热烈,大家相互交流,积极献计献策,研讨气氛非常浓厚。

学报主编王国聘在总结研讨中向全体编辑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报编辑部是一支爱岗敬业,高水平的团队。学报办的好,团队工作很重要。学报一贯坚持学术优先,质量为要,特色办刊的理念非常重要,同时提出了要解放思想,进一步拓宽特色栏目,进行菜单式定制,加强编辑出版环节中的责任制,把我们学报办的更具特色,更具学术性,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提供更优质的学术平台。

             

                                                                                                                                                           供   稿:学报编辑部                                                                                                                                                                    撰稿人:张丽琴

                                                                                                                                                          审批人:张济洲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