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研究”栏目稿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309

《南京晓庄学院学报》是面对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江苏省一级期刊,全国优秀社科期刊,双月刊,每单月20日出版。2000年以来本刊开设的“小学教育研究”已成固定栏目。

 小学教育作为“全民教育”和“义务教育”,是教育体系中最基础之教育,在个体成长发展中起着奠基作用。小学教育研究的内容包罗万象,其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与特色发展、农村小学教育现状与变革、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小教专业师范生培养、小学课程的设置与开发、小学教学心理与学习心理研究以及小学教育中的其它热点问题都是本刊关注的话题。

 开展小学教育研究不仅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更有较强的应用价值。本刊的“小学教育研究”栏目旨在为致力于小学教育研究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不同研究范式之间的沟通融合

 本栏目欢迎小学教育各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的研究成果,优先发表获得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欢迎广大作者踊跃投稿,论文篇幅一般在7000-13000字之间,对于系统研究某一课题、言之有物、具有真知灼见的论文,篇幅不限。按质择稿,优稿优酬,不收版面费!

 我们将提供高效贴心服务,来稿必复!

 联系地址:江苏南京市北圩路41号南京晓庄学院学报编辑部

 邮编:210017            投稿邮箱:njxzxb@126.com

    联系人:魏静            联系电话:025-86568179                                                                            

                                                    南京晓庄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511月